Search Blog Posts

泛亚黄金交易所是什么? - 詹姆斯特克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黄金金条 中国的云南省,中国最南端,通常被称为“通往东南亚,”共享与越南,老挝,缅甸和西藏边界。 后几乎两千年作为一个商业和农业的枢纽,战略所在省和新的发展已被接收很少关注在西方主流世界金融市场目前集中在自己的财政灾难。


图片240万庞大的中国农业银行的零售银行客户的实物黄金的购买能力,从自己的家在线舒适,一毛钱。

一个可以想像什么影响,将有黄金的价格,尤其是考虑的黄金文化接受在中国,这也发生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商和黄金消费的国家。世界黄金协会估计总金额地球上有史以来开采的黄金到2009年底大约为165,000吨。 如果每一个ABC顾客只买一盎司黄金,那将等于7500吨,或地上世界黄金供应的占百分之五。

这不是夸张,作为新的泛亚黄金交易所(页)的目的是能够做到这一点,它是中国的第十二个五年经济计划,为实现全球,外交和金融超级大国的地位一部分。

昆明市,位于云南的心脏,它拥有一个超过2400多年的贸易的历史,将家里的交流,其目的是在2011年年底全功能,或迟至2012 6月 ,“福布斯” 的估计 。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后中国的失败的共产主义实验转向到土地流亡的地方,以它的政治犯被驱逐出境的城市,经济自由引发其劈头盖脸最终的经济,并在1995年5月,对中国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为昆明开放城市。

使命感保持一致“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交易, “交换承诺刚性杠杆的要求 ,在金矿开采的公平贸易,增加货币的灵活性。 业务的第一顺序为:中国农业银行的客户可以购买10盎司的小实物黄金合约或期货交易。 页面将允许普通投资者购买和出售在中国大陆的货币人民币,这些合同。

二,非中国的投资者将可以购买到90天的滚动现货合同,也为人民币。 投资者届时将有交付或以人民币支付的选项。

这两种选择,必将对有形市场的显著压力,但什么使得页面的唯一黄金的买家也将有实际的标题,他或她购买的黄金,所以黄金可交付买方相对容易。 这也意味着,在一对一,纸张物理,一个改变游戏规则,建立黄金交易场所​​,如伦敦黄金市场和纽约商品交易所纽约期货交易所的有趣的影响是完全支持合同。

最重要的是,在前所未有的时尚,页面将是第一次交换中,人民币,美元,将作为主导货币用于购买和出售黄金合约。 因此,如果国际投资者购买以人民币计价的黄金合同,他们有效地多样化美元,并拥有人民币。 因此,这种交流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使投资者以人民币,从而提高其价值。

的潜在影响不能足够的强调 - 网页显然是准备为中国的世界储备货币的世界,并正在做,使黄金,并延长银,放回中国的经济。

中国经历了两位数的增长在过去30年的大部分时间,并已建立了庞大的外汇储备。 一些国际的估计,预测,它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的经济体在五年内,使这个入口为中国的合乎逻辑的步骤,作为世界金融权力继续向东转移。

西方世界可能没有这一步人民币最受关注的热情,但在自由市场的信徒都同意的一件事是,泛亚黄金交易所的首次亮相是与资本主义的思想是一致的。 竞争是健康的,和替代品之间的交流模式带来更多的流动性,更好的价格发现,和更好的需求和供给的动态的市场。 我们都应该欢迎页面的到来。

读者也可以在什么理查德Poulden感兴趣 - 电力资本金融交易主任 - 在与詹姆斯特克在今年8月接受采访时说,关于“页面:


作者: 文森特乐
来源: Gold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