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log Post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中国落后于美国的黄金,可能会引起总计:LBMA

我们将充分的信任,在伦敦金银市场协会的言论,但你决定。

黄金当然是由央行购买和记录持有的场内交易产品支持第12届提前,因为投资者寻求保护自己的财富,削弱货币。 摄影师:京特·Schiffmann /彭博

通过格莱尼斯金诺SIM卡2012年11月12日



中国政府可能会增加更多的黄金储备,贵金属占份额较低的总持有与美国相比,根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
“比较中国到美国时,它似乎是,在中国,黄金资产配置只能在一个方向,”主席大卫Gornall告诉该协会的年度会议在香港。 “国家与美国相比,只有2%的黄金在其储备达到75%。”

黄金由央行购买记录持有的交易所交易产品,支持的第12届年度涨幅,因为投资者寻求从下跌的货币,以保护自己的财富。

人民的中国银行没有透露任何更改其黄金持有量自2009年以来,当它说,他们已经上涨了76%至1,054万吨。 虽然美国,德国,意大利和法国的黄金储备的70%以上,中国的市场份额不到2%,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

Gornall说:“价格最近已支持的官方机构购买,”今天,没有列出任何一家中央银行。 “持有的黄金储备量由发展中市场之间的差距,与发达国家接近的吗?”

立即交付,攀升至创纪录的每盎司1,921.15美元,2011年9月6日,交易价格为1,734.85美元,上升11%后,今年下午五时02分在香港的黄金。 运行的年度收益,表现最好的,因为至少在1920年在伦敦,已经得到了关注,世界各地的经济刺激计划,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支持下将贬低货币和刺激通货膨胀。

银行买家

巴西,韩国和俄罗斯等国家增加黄金今年以来,数据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显示的。 联合国买上半年,254.2吨,可能会增加至500万吨,今年,世界黄金协会称,8月,在2011年增加超过456万吨。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外汇储备,总额32900亿美元的九月,根据彭博追踪的数据。

“G-20国家的新兴市场经济体正在寻找提升他们的黄金储备,”与Ashish巴蒂亚,生产商资助的世界黄金协会政府事务经理,昨天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央行在需求方面的新的兴趣。”

美国的控股公司,是世界上最大,为8133.5万吨,占76.6%的储备,到这个月的WGC的数据。 德国的第二大持有人,3,395.5万吨,占储量的73.9%,该公司表示。 中国的黄金,其总储备的1.8%,数字显示。

“一把手”

“当然,中国已经是世界头号黄金开采国家在过去五年里,说:”Gornall,Natixis的SA金属交易主管。 (KN)“有什么了不起的是,这一增长势头持续,而许多其他重要的矿业国家一直在努力维持生产。”

美联储表示,在10月24日将保持40亿美元在每月购买的抵押贷款债务和可能保持接近零的利率直到2015年,以刺激经济增长和减少失业。 10月30日,日本央行扩大资产购买计划在两个月内的第二次欧洲央行已表示,它已准备好购买债券的负债国。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是总部位于伦敦的贸易集团,代表批发市场的黄金和白银。

要联系这个故事,记者:格莱尼斯金诺辛在新加坡gsim4@bloomberg.net
联系编辑负责这个故事:詹姆斯·普尔在jpoole4@bloomberg.net 中国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