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Blog Posts

查尔斯顿语音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没什么发光亮度比银”克里斯 - 杜安


罗恩保罗已经赢得了




周五,2011年12月30日 - 工作人员报告
 
如果罗恩保罗 赢得爱荷华州,会发生什么 ?... ... 保罗似乎有一个在共和党选民中的自然上限:最近华盛顿邮报/ ABC新闻调查发现,近一半的共和党选民觉得保罗的外交政策的意见是一个重要的理由不投他的票。事实上,保罗有一个开放赢得在艾奥瓦州的首要原因是,没有达成共识的候选人之间的社会出现了保守派,其中占主导地位   共和党选民-的情况,让保罗可能低于30%的选票赢得。

建立完善的野兽:政治课及他们的亲信钻机系统

李斯特拉纳汉

政治课的磨练一个危险的技能,建设完善的检测不到的欺诈机。美国人需要学习这些诈骗,并当场为自己的保护,实现肇事者来自无论是政党,往往在与律师或大企业同流合污工作。

军事举报人最终死

和我们的领导人告诉我们,世界恨我们,因为我们是基督徒吗?哇。我们生活在一个可耻的时代,是一个美国。

到弗兰克惠伦

与美国军方现在才离开伊拉克,经过近10年来,剩下的遗产是不是一个成功的使命。相反,不必要的战争可能会在军事人员的流氓元素,磨炼自己的技能,酷刑和谋杀,腐败和掩盖的背景下看待。

波斯末日场景涉及海峡闭幕


由理查德沃克

在伊朗是的联合国国或以色列的袭击事件,伊朗的政治和军事领导人可能会诉诸“世界末日选项”,在其中,他们将关闭霍尔木兹海峡,领导机关的水最重要的战略上的舒展所述行星。

鲍勃查普曼 - 纸黄金和白银机器人将失去

鲍勃查普曼 - 克里卢茨 - 2011年12月29日

鲍勃查普曼 -克里卢茨- 2011年12月29日,那些操纵的黄金和白银市场就会失去,长期投资,使便宜的东西,所以不要失去心脏,这是最大的袭击事件之一,我曾经看到说鲍勃查普曼





邮政卡扎菲利比亚:裸体的新帝国主义

2011年12月30日

尼罗河鲍伊BlacklistedNews.com

 
利比亚资源的日光抢劫

虽然毫不掩饰的虚伪,导致出现一个新的利比亚从公众意识变淡,西方各国政府开始他们的投资中获得的利润。根据其任务是保护平民,这些联军的武装激进派别伊斯兰战士和  铺天盖地的白磷弹药放倒到人口稠密的 居民区。
 

司法观察“腐败的政客头号通缉犯”2011年:楼版

由 Tom Fitton 
 
“十大通缉腐败的政客”司法观察,调查和起诉政府的腐败,公共利益集团,今天公布了其2011年华盛顿的列表成员的名单上代表院,按字母顺序排列,包括:

美联储是如何导致通货膨胀

 JD Seagreaves

美联储如何导致通货膨胀 ,联邦储备系统是大于席伯南克为首的理事会;比其总部设在华盛顿的不祥大特区的联邦储备系统是银行体系,而其任务之一是保持“ 稳定的价格,“现实的情况是,美联储是负责通胀以来,美联储于1913年成立以来,我们经历的所有。的通胀率是多少 ?




联邦调查局教练陷入视频警告代理忘记“后死星”伊斯兰“基地”组织和代替

  • 联邦调查局的人比较伊斯兰教星球大战死星
  • 债权“基地”组织的斗争是一项“废物”伊斯兰教意识形态的威胁相比,
克里斯帕森斯

最后更新2011年9月21日发表了演讲,去年批评主流穆斯林一直在摄像头拍下给人一种敦促代理商“忘记”基地“组织”和“走出去后死亡的第二个演示一个领先的联邦调查局分析师在 2:33 PM 伊斯兰教之星“。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共和党试图摧毁罗恩保罗


罗恩保罗可能会赢得2012年1月3日艾奥瓦州党团,共和党申请尽可能多的损害控制没有完全引爆他们的手 - 如果大家都看不到他们持有的确切卡。


对于现在的几个月中,共和党已邀请了他们的同情媒体,要轻拿轻放,但坚决建议罗恩保罗不能被视为总统候选人为自己的立场上,除其他事项外,外交政策,认真。他们没有得到什么是最真实的保守的美国人罗恩保罗完全同意,尽快为他们找出他的立场,并越来越多,其中现在刚刚到达,顿悟。

大图场景 - 2012年最有可能,一个“通货紧缩债务陷阱”



弗兰克休斯

日(星期四),2011年12月29日 - 弗兰克休斯
四个最昂贵的英语的话,“这一次不同了。
“约翰邓普顿 爵士约翰爵士知道他在说什么 。每一个在金融市场的过度繁荣,不管它是整个资产类别或个别股票,分享这个共同的和历史的重复的特点。人们都知道的不平衡。他们知道,在给定的情况下的人会引火烧身。然而,他们被抓到相信,这一次的事情会有所不同,即恢复对周围的角落里,政府将能够扭转乾坤,和美好的时光很 ​​快就会回来 。


飞自己的间谍无人机... ... 300美元


AR无人机成本299美元的鹦鹉。 鹦鹉AR无人机能保持稳定的飞行的高度可达20英尺,最高海拔高达160英尺


美国和以色列的贸易:间谍活动,盗窃和秘密

美国和以色列的贸易:间谍活动,盗窃和穆罕默德艾哈迈德的秘密



美国和以色列的贸易:间谍活动,盗窃和秘密穆罕默德艾哈迈德 VIMEO 。

4月6日,格兰特斯密F.美国-以色列自由贸易协定在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的财经委员会提出了全面的检讨。在使用解密的文件和图表的幻灯片放映时,史密斯透露秘密协议和以色列的联合大使馆/ AIPAC秘密行动破坏了美国的工业和贸易谈判过程中。IRmep.org/04062011.htm 新的定量分析和披露,表明美国和以色列的贸易协定实际上是一个10亿美元/年的对外援助计划。史密斯还讨论了如何重大遗漏丹星乔和扫罗歌手的2009外交关系的书启动国理事会:以色列经济奇迹的故事损害他们的两个主要结果:,永久的冲突给以色列的比较优势,并认为美国应恢复征兵为了配合以色列的企业家输出。

美国武器级铀转移到以色列

1 2 / 28 / 2011 上的世界- KZYX电台
他改道美国武器级 ü ranium向以色列
现在!
 
杰弗里Blankfort,KZYX电台节目主持人“的世界,”采访  格兰特F.史密斯对即将出版的新书的转移!NUMEC,Zalman的夏皮罗和美国的武器级铀的 引水武器进入以色列的核计划

誓言守护者推出召回国会议员的努力


82荷兰分部(沙漠风暴)当前执法人员(15岁)


作者鲍勃Adelmann   
周三,2011年12月28日14时37分
在2012年国防拨款法“(NDAA),罗德史都华(左),创始人誓言守护者,由众议院和参议院通过宣布召回该法案投了票的人的每一个成员的一个国家的努力。